追蹤者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部落格的故事

这篇关于~http://diaryofhuijie.blogspot.com/

我的部落格是我朋友帮我开得...
我还记得那个时候是16/10/2010...
我朋友帮我写了个帖子~大家好~
那个时候我的朋友就只有帮我的部落格穿一件“美美的”衣服

还记得,我的好朋友~Vivian给我看他的部落格...
Walao!超级漂亮的...
还有歌出来的... 好羡慕....
还有那个Mouse是“皇冠”的
那个Mouse移动的时候,有星星掉下来...
我在想为什么我的部落格和她的不一样
我的部落格为什么没有歌,没有“皇冠”,没有星星?

那个时候我连Sign In都不会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每个人将厉害会写Post?
为什么我的部落格不能写Post?
我的部落格是不是“坏掉”了?

于是我就去问我的朋友:“你们怎样写Post的?”
他们就说你要先Sign In...
那个时候我就苯苯的问部落格需要Sign In的么?
哪里有好Sign In?

总于给我写会怎样Sign In了...
还记得那个时候,我和我的好朋友~Vivian吵架
于是我就写了第一篇Post~Vivian,你不知道的事很多!
那个时候,我看到Vivian的部落格有很多歌词..
于是我就写了一篇歌词的Post~我们都怕痛

那个时候,我就开始喜欢我的部落格了...
我觉得那个是一个电脑日记本
于是我就把他锁起来,不然别人看到
有时候我爽的时候,就“OpenHouse”几天...
爽完的时候就“Close My House"不让别人看
其实在那个16个人里面有2个是因为Blog认识的,那就是小溪和MK
小溪问我为什么这个部落格没有写关于我的东西?于是我就给他看了
MK之前和我聊天,聊到部落格的东西,于是我就给他看了

因为那个时我的部落格,所以我把我的部落格改成我最喜欢的白色与浅粉色...
里面有很多我的心情...
有伤心的,开心的,生气地....

那就是我部落格的故事啦,没什么好写了...
就此搁笔...

2 則留言:

  1. 該不會到現在還是喜歡就Open House幾天
    不喜歡就Close my House 吧??
    無需介意他人的眼光、相信你的部落格老是Close my House也會有納悶的一天吧 =D
    希望以後的每一天這裡都是Open House吧 =)

    -- 已閲

    回覆刪除
  2. 好吧,我会参考你的意见的
    谢谢你给我的意见...

    回覆刪除

Please Give Me Som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