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如何让链接的字体变化

这个教程我忘记我拿谁的教程了!所以我也没有放在我的部落教学里!
可是如果“这个教程的主人”看到了,不要骂我没有经过你的同意就拿你的部落教程,你可以留言给我说:“这个教程是我的”

1 . 设计 → 修改 HTML → 按 CTRL + F 
寻找 a:hover { 
a:hover { 下面复制以下的代号

2 . font-size: 13pt;
font-weight: bold;
font-family: "Bradley Hand ITC";
text-shadow: 0px 1px 2px #555;


3 . 好了!按保存


段段解释
第一段:字体大小 号码 可以 自己 随意 改变
第二段:字体装饰 可以选择 bold / italic
第三段:字体类型 这个效果 对 中文字 来说 不会 有 很大 的 改变 哦 
        字体类型 能够 到 Microsoft word 那边自己去选择你所喜欢的 
第四段:文字阴影效果 你也可以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lease Give Me Som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