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讨厌的星期五

今天,Sarah生日
我们把Sarah的脸弄到全都是蛋糕
还有他的好朋友都有给他最喜欢的Domo..
Sharon,和我说他和他好朋友的生日故事
我突然不是很滋味

我就想和Vivian讲
可是他们你一句的她一句的
我都没讲到话,所以就很伤心的回班了

今天我妈和我说她今天来载我回
所以我就不能迟迟下去
可是我真的很想要去找vivian
可是我不能让妈咪等太久
所以我就比较早下,可是我有等Vivian
因为我想和她说拜拜
要到大门的时候,看到Vivian和Adeline在一起
我就一直挥挥说说拜拜,可是他们都看不到
之后,我要走到红路绿灯
看到Vivian他们,和他们说拜拜
他们没有听到,于是我就喊大大声Vivian
他们看到了,我们开心用力的挥一挥说拜拜
可是Vivian没有理我,只有Adeline理我
好伤心她没有理我....

回到家,开面子书看到Vivian有一个Post
Adeline Chan...
不要太想我们...=D

Bao Jie,Trancy Liew...♥
我看到的时候,我在想为什么会没有我?
原来我在我的好朋友心中是没有地位的
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于是我就Comment
eeeeeeeeee!!没有我的....
 haha

那个时候,我不是开心的虽然我写了句haha



PS . 因为我不想给别人看到所以就写在这里咯!我不想给我的朋友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lease Give Me Som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