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暗淡

哈哈,我又换风格了
因为我觉得之前那个粉红色太太那个了
所以我就换比较暗淡一点的颜色...

希望你们会喜欢...
等过几天,我就会把部落格弄好了
请耐心等待吧...

还有希望你们能帮我按专业哦...
谢谢,还有,我最讨厌的就是_
要开学了_

我的功课都没有做也...
还有学校要布置的东西,我都还有做...
不是到老师会不会骂我得说...

还有我出七就要去补习了...
超讨厌的说....

好了,没什么可以说了...
那就___
The End 咯...

Good By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lease Give Me Som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