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换连接咯..

sticker
哈哈,我又来咯
你们有没有发现到每次我换风格之后
我就会换连接...

其实不是我要的,
只是等一下那部落连接不符合我的部落格...
我会觉得很奇怪...

---------------------------------------分割线---------------------------------------

新年要过了...
我明天就要去补习了...
我几可怜一下的咯...

明天,东与哲要来!!!!!!!!!!!!!!
老实说我很喜欢他们...
可是有没有很喜欢 [我不知道我在讲什么]

好了,我无话可说了...

The End.... 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lease Give Me Som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