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十二星座宝宝 帖子....

今天看到“十二星座宝宝”的状态
很适合我的心情,所以我就拿来写帖子咯

明明人在线,明明想说话,还要学隐身;
不过是我看到我喜欢的人在线,不敢和他讲话

明明很难过,明明很想哭,还要裂嘴笑;
这就是我,所以你们很难看到我哭
除非是和我很好的人..

明明很孤单,明明很害怕,还要一个人;
我每一次都很孤独,因为孤独所以害怕
可是就是没有人来陪我....

明明想见面,明明很期待,还要去拒绝;
因为我妈咪不肯我每次出...

明明心很乱,明明想人陪,还要装沉默;
因为找不到人陪我....
连我的好朋友都去陪别人,不来陪我了...

明明舍不得,明明放不下,还要去放手;
因为我在乎他,所以我必须要放手...

明明在心里,明明很在乎,还要无所谓。
因为我不想让他知道我在乎他...
默默地陪在他身边..

-------------------------------------------分割线-------------------------------------------

这就是我,我不想去麻烦别人
因为如果那个人不是自愿的呢?
为什么要逼他做他不喜欢的事情?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自己一个人
一个人在补习...
一个人在学校...
一个人在电脑前..
一个人看着电话...
一个人玩着Facebook...
一个人写着Blog...

我喜欢音乐,因为可以让我孤独的人生丰富一点
音乐可以让人的心情变得跟好...
有时候,我会自己乱乱哼一首“难听”的歌出来
我没事情做的时候,就会去Youtube找有什么歌好听的

好了,明天就开学了...
我会每天补习,补习,补习的
而且我今年要考PMR也..
我绝对不可以懒惰,
可是我每次只会说,不会做

OK , Nathing To Said.... 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lease Give Me Som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