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盘点12星座的情感障碍


白羊座:太过于求成
白羊座人在大事和小事上是完全不同的两个角色,大事上他们开始的时候即使心里恐慌但是表面却可以出奇的冷静,而小事上则刚好相反。对于这种心态白羊座同样的运用到情感问题上,往往因为小矛盾而发出大脾气或者因为一时的性急而使得情感滞带。

金牛座:太高估情感坚韧度
金牛座几乎在感情上都是一直保持现状的人,不会因为心理挫败而归罪于情感,同时也不会把情感问题和自己的生活现状分开。就是说金牛座人拥有十足的把握能以平淡的交往兑换更多的感情活力,从而达到情感丰富的效果。只是这里金牛座把情感想的太单一和直白简单化。

双子座:阴晴不定的演变
双子座人在情感问题上可以用幸运人物来表示。他们很享受感情上的刺激和付出时候的成就感,温柔的时候情感几乎蒸蒸日上,可是一旦遇到瓶颈免不了变脸。阴晴不定每个人都会有,但是他们的转换速度绝对是最快的,演变的速率几乎就是他们情感障碍的源头。

巨蟹座:感情过于敏感
巨蟹座人是个讲“感情”的角色。他们做事情都喜欢和感情联系起来,或许别人说他们太过情绪化,可是这对于巨蟹座所熟悉的人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不过有好处就有坏处,过于感情化得时候如果是不真实的极度挫败的情绪就会让他们敏感的情感细胞伤人伤己。

狮子座:间接性任性
狮子座在感情上一向都处理的很好,不过他们不乏有有放纵感情的时候。通常在这种时候,狮子座都会表现的让人觉得有些陌生,因为狮子座在他们高兴的时候情感也会跟着丰富,但是如果自己劳累疲乏的时候狮子座的任性则表现的尤为突出。

处女座:拘泥于细节
处女座在情感路线上依旧是自始至终的挑剔,这种习惯的附带效应就是所谓的细节。处女座人把每件事情的细节都想得很全面,他们也许不会在乎你是否喜欢他们这种异类的谨慎,只是这种过分的拘泥让他们很难放开自己的情感发展空间。

天秤座:犹豫不决的心态
天秤座想要什么事情都做得好,可是他们有在做事的时候经不起其他事物的诱惑到头来两者都变得不尽人意。在这个时候,天秤座依旧爱表现自己,不过自己的心理情绪发生了某些变化只是不像以前那么自信从而变得犹豫起来。


天蝎座:狂热而极端的个性
当一个天蝎座人把你捧在手心的时候你就会马上体会到他们的那份热情,同时也具有那份狂躁和心急。他们希望得到别人的感情却又希望别人能主动,自己主动的时候又不能长久保持自己的温情和良好的态度。受不得刺激的天蝎一旦遇到瓶颈就马上露出外壳伪装起自己。

射手座:专注时间太短
射手座人把情感问题通常都作为首要事务处理,可是不会在一桩情感上耗时太久。他们明白情感的脆弱性,也知道如何挽救,只是当接触到路边的不且实际的感情同样会驻足,这就大大减慢了主流情感的发展速度。这种分散性的情感总让他们经不起太多的诱惑。

摩羯座:没有实际行动
摩羯座人永远都生活在自己的思想范围了,既不会被别人束缚也不会去招惹别人。在情感上摩羯座人就显得有些被动,他们不会说出一些增进感情的话,虽说有认真的做事可是不善于表达的摩羯通常只会达到适得其反的效果,因为事情都是按照自己的想法运行而无暇顾及别人的感受。

水瓶座:莽撞而难懂
水瓶座人通常都无暇顾及情感问题,可是却有感情总忘水瓶身上蹭。一段感情的成熟少不了双方的经营,可是水瓶则在这方面有些太在意细节而产生莽撞往往误会别人。另外,你永远不知道水瓶座人的感情发展方向,情感的难懂性使得成为情感发展的又一障碍。

双鱼座:爱逃避困难
双鱼座走的是时尚的情感路线,注重精神上情感的满足却往往忽视了物质和细节的完善工作。我们可以听到他们口口声声的甜言蜜语,只是这些话一旦被情感障碍碰到就会变得异常脆弱而变得不堪一击。这时候的双鱼座不但会害怕这些情感障碍还会产生绕道的想法。

2 則留言:

Please Give Me Som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