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十二星座失恋句子

牡羊座
我试着拉近与你的差距,却忘了比例尺在你掌心,忽远忽近遥控我的心情,就连思念也,传递不了的远距离。


金牛座
墙,是由一块一块的砖块推积而成的,爱你心,是由一点一滴的爱意推积成的,墙因为风吹雨打渐渐的毁坏了,爱你的心被你一阵阵无情的打击,心碎了。


双子座
爱情的游戏里,我是挑战者,而你是裁判,我很努力的再闯关,然而你却还是判我出局。


巨蟹座
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会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电话。你忙,忘 了你对我的承诺。想告诉你"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来珍惜的。


狮子座
再多的承诺,我们的爱情还是有了瓶颈,再多的幸福,我们仍要与私心低头,纵使我拥有着你给的承诺与幸福,还是必须承认,你的离开与我的心痛 。


处女座
天空失去了云,它会不会寂寞?云失去了一片天,它该往哪里停泊?你离开了我,我的心,该不该为你保留?


天秤座
遇上一个人,只需一分钟;喜欢一个人,只需一刻钟;爱上一个人,只需一小时;但要忘了一个人,却要一生。


天蝎座
因为我爱你,我强留这份感情,委曲求全的在你身边,要去包容你的背叛,你的自私,你的伤害,我所付出的一切换来的就是一个不再爱我的你。


射手座
或许你会觉得我过得很开心!但在我欢乐的笑容中!总会有一秒是〝失落″的是〝 沉重″的!因为在这一秒中!我正在想那个我爱的〝你″ 。


魔羯座
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一定会哭,因为里面装满你的点滴。如果有一天, 我走进你的心里,我也一定会哭,因为里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水瓶座
一分私心,十分伤心。一句祝福,夺我幸福。十分留心,留不住心。十分决心,使人伤心。


双鱼座
我用傻笑来代替我的眼泪,我用忙碌来代替我的思念,但我却找不到任何东西,来代替我的心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lease Give Me Som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