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一见钟情也能永续经营的三名星座

第一名:水瓶座
水瓶座有两种,一种是不很认真的找伴侣型的,就会一夜情、风花雪月...等等,另一种却很洁身自爱,而且一旦谈感情就会死心塌地,要让他一见钟情并不容易,常常就是众里寻它千百度,蓦然回首就在灯火阑珊处,因为非常不容易,所以他就不会轻言放弃,而且会非常珍惜。

第二名:天蝎座
天蝎座的人喜欢感情有一点缺陷,与其说是缺陷不如说是有一点冒险,他也很喜欢去冒感情的险,他会开始拟定一些计划,改变一下生活的习惯,步步的营造跟对方之间的各种可能性,以感情为主,通常在天蝎座的经营之下他的感情就会步步的渐入佳境。

第三名:金牛座
金牛座常常会一见钟情,不过金牛座个性比较谨慎,有的一见钟情会再仔细评估,可是他一旦下了决心以后,金牛座的人就会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他会很坚持,很持久,对对方的好感不轻易的放弃,久而久之对方就会被他感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lease Give Me Som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