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如何写帖子

我不知道要镇养蟹这个的标题,我本来也不想写这个每个人都会的教程
可是我的朋友就是不会,不知道为什么?我和他讲了又讲!他还是不懂...
其实这个有两种方法,可能我都会用图片解释

第一种方法是
1 . 按右上角的新建帖子
2  . 你会看到这种画面
3 . 好了之后,按左下角的发布帖子



第二个方法是
2 . 也是按新建帖子,如下图
2  . 你会看到这种画面
3 . 好了之后,按左下角的发布帖子
 



 =〉如果你看不懂我教的东西,你可以留言问我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lease Give Me Som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