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好听的歌 1

1
今天给你们介绍几首好听的歌,真的超好听!
可能有些歌曲你会觉得不好听,当然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听歌品味....
如果你有什么好歌,可以留言和我讲哦!谢谢你啦!
我不要流行歌曲...

华文歌
依稀 - 冰吻
周筆暢 - 不痛 [这首歌中间很好听]
鄧福如 - 星空戀曲
冰淇 - 你真的走了 
路綺歐 - 宝贝心好痛
蘇又鎔 - 只愛你一個
郭美美 - 你好,陌生人
阿木 -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KingStar - 说一句我不走了
六哲 - 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
翁航融 滕子琪- 我再也不要对你那么好

英文歌
Justin Bieber - How to Love
Christina Milian - Us Against the world


泰國歌

湛 - 請聽它

2 則留言:

  1. `
    哈哈哈哈,虽然,我都没有什么听歌的,
    但是,感觉上,这里的全部歌,
    看歌名,就觉得很有feel勒~~~xD

    回覆刪除
  2. 谢谢你啦!如果你有发现什么好歌!可以和我讲的哦!
    谢谢....

    回覆刪除

Please Give Me Som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