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又少一个关注者

我的关注者有少一个了!
为什么我感觉每个关注者都没有看我的Post的
很奇怪,为什么我的关注者一点比一天多
可是我的留言多没有增加!

我希望每一个关注者,可以看我的帖子
给我点意见!好不?

8 則留言:

  1. 哈哈。说起来还真抱歉,我从来都没留言过呢。
    来支持一个。=D
    以后我也会多多留言的!^^

    回覆刪除
  2. 谢谢你哦!谢谢你的支持!

    回覆刪除
  3. 老实说:我虽然是此博客的其中一位关注者,但是我个人对「博客教程」的帖子比较有兴趣。
    至于「星座」帖子就不感兴趣。所以没有特地留言,诳了就走~

    回覆刪除
  4. 哦!是吗?
    那我应该写多点部落教学给你咯!
    其实我的部落教学也没有神么好的雷!
    每个人都会的!不然就是抄人的!

    回覆刪除
  5. 你说得也没错,没有必要去抄袭。
    当然,每个人写博客都有自己的立场与看法,不需为任何人改变自己。
    但是放心,我会多来这里诳诳⋯⋯
    轻轻的来,静静的飞走~~

    你也是我博客里其中一位关注者,
    你也要多来我的博客走走。
    有感动才留下你的话吧!
    http://irisescacf.blogspot.com/

    最近我还有另一个博客:
    http://traveltrain.blogspot.com/
    「旅游列车」
    有兴趣也来乘搭我的列车吧! =)

    回覆刪除
  6. 其实我想。。创造部落格的人,初衷一定不是为了有很多关注者,而是能够让自己的心情在无时无刻、随时随地都能够向大众轻易地倾诉、抒发出来吧!!

    关注者固然重要,因为这样才有人来修正你的说法、批评你的文章。但是,如果是为了关注者很多才开设部落格的,除非是有特别的理由我才会关注哦。

    关注者不过是一种部落格里的功能、形式,在网络上跟你素不相识的人而已,并非那么重要。对于我来说,关注者多或少其实也没什么了不起。

    就算部落格没有一个关注者了,也无所谓啊——因为你还有自己,还有周围关心你的人。

    部落格不过是一个抒发地带、交友的网站,仅此而已。

    关注者多或少又怎样呢?:)

    看开一点儿吧!!只是少了一个关注者,这么一个小事若让你失去了60秒的快乐那多不值呀!

    回覆刪除
  7. 我没有看不开阿..
    我自是奇怪而已..
    谢谢你跟我讲这么多哦..

    回覆刪除

Please Give Me Som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