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12星座的友情相处模式

白羊座:朋友就是“义”字当头
金牛座:只有朋友被允许看到我内心最脆弱的地方
双子座:任何与我志同道合的人,都是我的朋友
巨蟹座:朋友就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
狮子座:我很乐意告诉我的朋友们,怎样做才是对的
处女座:我只希望我的朋友是值得信任的
天秤座:多个朋友多条路,但是交朋友最好门当户对
天蝎座:真正的朋友,一辈子有一个足矣。
射手座:我的朋友遍布五湖四海!怎样,我厉害吧?
魔羯座:我真心希望自己能从朋友的身上多学些东西
水瓶座:我相信君子之交淡如水,但如果朋友有什么事,我会一马当
双鱼座:朋友意味着分享和分担,无论幸福或是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lease Give Me Som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