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12星座誰最認真


牡羊座
你一旦認真起來,可以全心全意投入,甚至忙到胃出血、爆肝,依舊不放棄。

金牛座
你認真又紮實,走著屬於自己的道路,不管別人怎麼勸,你永遠堅持自我。

雙子座
你常被誤會很隨便、不負責任。其實你很聰明,適度的表現認真的樣子,別人才看得到。

巨蟹座
你太認真了,讓別人覺得你很嚴肅。認真沒有錯,但偶爾也要懂得放過自己、放過別人。

獅子座
你是否太認真表現自己,而忽略別人了呢?有時別忘了學聰明點,分一些功勞給別人。

處女座
你就是超級無敵認真、吹毛求疵的人,也許就是這樣,對你愛到死、恨到死的人都很多。

天秤座
你還滿認真的,不過一忙起來,就搞的一團亂。這時候只要勇於承認錯誤,其實別人不會怪罪你的。

天蠍座
你其實是自卑心作祟,所以裝認真。真正的你其實更有爆發力,別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了。

射手座
你的字典裡沒有「認真」這兩個字,只用自己的節奏在過活。看在別人眼裡,你真的需要多訓練認真的神經。

魔羯座
你就是太過認真,認真到有點死腦筋,難怪人家說你很固執。偶爾放鬆一下沒關係的。

 水瓶座
你只對自己的興趣認真,別人的事你懶得理會。偶爾伸手幫助別人,不會浪費你多少力氣的。

 雙魚座
你想認真,可是卻往往情緒起伏,容易你分心。有些事真的沒那麼嚴重,想通就不會有那麼多問題了。

2 則留言:

Please Give Me Som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