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12星座擺脫單身愛情指南


牡羊座
牡羊座的人是十二星座之首,春天賦予了牡羊座人激情盎然的性格,同時他們骨子裡總有股愛衝動、易發脾氣的特點,因此要想愛情降臨在自己頭上,就要在愛情的道路上多些謹慎,不要讓工作和生活的壓力影響自己的情緒。多到戶外走走,放鬆自己的身心,愛神就會光顧你們哦!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是保守型的星座,在愛情裡他們總會固執己見的認為只要默默的付出,那麼總有一天對方會發現的。但現實生活中,愛情是需要自己去爭取的,因此不要按部就班地去想像愛情模式,等待不一定是獲得幸福的方法,要讓自己多涉足不同的生活圈,那麼愛情可能就隱藏其中!

雙子座
雙子座屬於變動型星座,他們喜歡變化也享受變化,他們活潑、愛動而且伶牙俐齒,不喜歡長時間專注於一件事情。想要得到愛情,建議雙子們在關注自己興趣和喜好的同時,要多注意聆聽對方想要的是什麼,懂得拿捏分寸,把快樂和愛情一併收到自己的心裡,這才是使愛情降臨的法寶。

巨蟹座
巨蟹座對於家庭的態度總是得到很多的稱讚,那面對愛情又會如何呢?敏感的他們容易在愛情來臨時自己想來想去:對方是不是適合自己或是性格合不合適等等。其實愛情不需要你那麼花費心思去思考,它很簡單,既然來了就選擇勇敢去愛,直接面對,安全感也是要自己爭取的,這樣你離愛情也就越來越近了。

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像舞台上耀眼的新星一樣,享受大家投以崇拜、羨慕的目光,他們自信心十足、嚴於律己的同時也嚴於律人,天生具有領導才能,喜歡指揮別人。在愛情的國度裡人人平等,獅子們要多給對方一些空間和喘息的機會,不要把對方吃的死死,這樣才不會把戀人「嚇」跑。

處女座
處女座追求完美在眾星座中可算是佼佼者,天生的挑剔、吹毛求疵是他們的特點,同時他們往往會低估自己,謙虛的態度令人佩服。想求得愛情的降臨就要放棄精益求精的態度,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嗎:要是愛一個人就要愛他的全部。所以處女座的人就要收起你的挑人標準,好好用真心去體會你想要愛的人吧。

天秤座
天秤座總是會守護自己心裡的那個永不想打破的平衡,追求屬於自己的平靜生活。桃花運一直不錯的他們還在單身一族徘徊的原因,只是因為他們總會在眾多的異性中作比較,是這個好還是那個好呢?想得太多是他們總也無法獲得愛情的重要原因。希望天秤座人要果斷的判斷,不要再猶豫不決,不然好的桃花運也是幫不了你們的。

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他們熱情、佔有慾很強。有些時候他們在愛情中會很極端,會認為既然彼此相愛,那麼就要變得透明。在愛情裡並不需要隱私的,有時你抓得越緊,你就越可能失去。要想得到愛神的眷顧,就要盡量對自己喜歡的人卸下你酷酷的面具,多讓對方感受你的甜蜜柔情,也許你會品嚐到不一樣的愛情滋味。

射手座
射手座人十分享受自由,他們會認為生活中失去自由就像大家吃的菜裡沒放佐料一樣無味。交友廣泛的他們至今仍然沒有擺脫剩男剩女的隊伍,可能是因為他們不想被束縛。但是自由很重要,愛情的價值更高吧,所以說一定不要再次錯過後又懊悔不已,想戀愛就得珍惜眼前關心你的那個人,加油吧!

魔羯座
態度嚴謹、有責任心的魔羯座向來把事業看成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業在一個人的一生中的確佔有舉足輕重的位置,但是愛情的力量也是不容小覷,不要讓工作狂的精神支撐自己過活,魔羯座的你們也要嘗試呼吸一下愛情的空氣,說不定你們會感到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熱情、灑脫,可以說他們是12星座中個人主義最強的一幫人,他們喜歡用自己獨一無二的方式思考問題,而且在別人眼裡似乎有點稀奇古怪。要想擺脫單身,希望水瓶們要多為關注你的人考慮,變換角度看問題,這樣你就會慢慢體會到對方的心情,那麼一定會讓你們彼此的感情升溫的。

雙魚座
腦子裡總是會幻想著王子和公主的浪漫情節的雙魚座人,應該會把愛情視作生活裡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是你們一定要清楚,浪漫只是開啟了愛情的大門,當愛情走得越來越遠時,只有平平凡凡的現實才是最真實的,所以要想走進愛情就要擺脫不切實際的想法,用最真誠的心去感受它,那麼愛情就會來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lease Give Me Som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