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任性起来比小孩子还欠揍的星座男女Top3


男生星座
任性第一名:金牛男
金牛男認為只要我喜歡沒有什麼不可以,只要不合他的意他可以馬上掉頭就走,要不就三天三夜不跟對方開口,在他頑固的意志之下別人只有投降的份。


任性第二名:魔羯男
魔羯男一旦任性起來時用盡任何方法他不屈服就是不屈服,即使看似屈服,可是他從頭到尾就會擺出一副冷眼旁觀的模樣,然後不斷的冷言冷語,讓人聽了實在很想揍他。


任性第三名:牡羊男
牡羊男最後的中心主旨就是自己開心最重要,當他開心時會表現一副順從的模樣,他不開心時說走就走,完全不顧旁人的想法以及面子,所有的行為都在耍任性,而且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會一直玩,有時候女友就這樣被他晾在旁邊等他盡興為止。



女生星座
任性第一名:天秤女
天秤女的nice、隨和以及同理心只用在男朋友以外的人身上,她對待所有人都是又公平又講道理又有耐心以及包容心,而且她還可以花時間輔助說明任何人,可是她對男朋友卻是極盡苛刻、強硬、威逼、視死不屈之能事,因為她在外面已經耗儘自己所有的彈性,所以在男友面前她表現的就是真正的自我。


任性第二名:金牛女
金牛女平常很乖巧,可是她非常會吃醋,一旦她開始懷疑另一半,她會變的斤斤計較,即使另一半再怎樣解譯她都聽不進去,坦白從寬這樣事情在金牛女心中根本不可能。


任性第三名:獅子女
獅子女對感情有信心時會喜歡在關鍵時刻耍弄對方,例如男友必須趕回家,獅子女就會在這時說:「我肚子痛你要陪我!」,可是當對方留下來時,獅子女卻會眉開眼笑的說:「我跟你開玩笑的,去吧!」獅子女要的是一種感覺,她想證明另一半愛她勝過家人或朋友,她什麼都要贏,只要一贏她就開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lease Give Me Som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