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12星座遇到乞丐時的心態


★白羊座:
單純的白羊座在這個問題上卻有兩個答案,看他此時是相信 “乞丐是社會毒瘤” ,還是 “乞丐也需要愛心” 的說法了。



★金牛座:
雖然頗有憐憫之心,但金牛座通常不會做沒有回報的投資,所以頂多施捨一點小錢。



★雙子座:
雙子座不太可能掏錢,倒是會對乞丐的生活發生興趣,他會和乞丐攀談起來,想著自己哪天也扮個乞丐來玩玩看。



★巨蟹座:
巨蟹座遇到乞丐是一件悲哀的事情,因為不管給不給錢,他都會很內疚,好像世上有那麼多乞丐是因為他的錯。



★獅子座:
為了顯示自己的風度,獅子座遇到乞丐總是會打開銀包的,特別是如果這是一個很會拍馬屁的乞丐。



★處女座:
處女座倒想給乞丐一些錢,無奈自己實在不想靠近這些幾個月沒有洗澡的人。



★天秤座:
等天秤座想出是否給乞丐錢的時候,他已經走過兩條馬路了,如果他最終決定施捨,那麼受益的則是現在遇到他的乞丐。



★天蠍座:
天蠍座對乞丐通常很有戒心,認為他們都是一些小偷、騙子、黑社會成員,要想讓他對乞丐施捨,真是做夢。



★射手座:
豪爽的射手座遇到乞丐時,會毫不猶豫地伸手到兜裏摸出一把錢來,如果心情很好的話,他說不定還會和乞丐交上朋友。



★摩羯座:
摩羯座最恨不勞而獲的人,他也不想在毫無意義的事情上花錢。很多摩羯座一輩子都沒有過對乞丐施捨的念頭。



★水瓶座:
如果水瓶座對乞丐有同情的話,多少錢他都敢給,說不定他還會成為一位幫助乞丐的志願者。



★雙魚座:
能否打動雙魚座,就看這乞丐可不可憐了,如果是楚楚可憐的小孩或殘疾的人,雙魚座不但會掏錢,可能晚上到家心情還不能平靜。

2 則留言:

Please Give Me Som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