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12星座之感情

★白羊座

白羊座重视友情胜过爱情,朋友和死党总是在第一位,至于爱情只好靠边站了。

★金牛座

如果不要跟他的利益与金钱和生活有太大的冲突,金牛座「基本上」都还不算太无情啦!

★双子座

双子座要是很重感情的话,那么所有的星座也都可以为爱舍身了,他们通常不太习惯把感情放得太重。

★巨蟹座

一旦巨蟹座爱上一个人,他可以为他生为他死,只要对方也对他不弃不离,这样的情感够可歌可泣的了。

★狮子座

别看狮子座在外头一副招蜂引蝶的样子,事实上他们可是相当重感情的,对于认定的对象不会轻言放弃。

★处女座

处女座的人虽然不太轻言谈感情,但是一旦决定要跟谁在一起就会毫不在乎的付出呢!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很需要人陪伴,也很重感情,但是却不太懂得拒绝别人,所以你可别把重感情跟不花心看做是一回事喔!

★天蝎座

有些固执的天蝎座谈起恋爱来可以说是轰轰烈烈的,虽然表面冰冷,可是却很重感情呢!

★射手座

射手座想和你谈恋爱的时候,会让你乐得晕头转向的,可是想离开你的时候也会让你找不到影子,重感情吗?并没有!

★摩羯座

不是山羊座 ( 魔羯座 ) 不重感情,只是现实的考量比较重要,如果谈恋爱会影响到功课或工作,那么还不如不要!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有时热情有时冷漠,自私的瓶子不能说重感情,要他们爱谁爱得比自己多,那几乎是办不到的事情。

★双鱼座

在感情上双鱼座和天秤很像,他们会很重感情,但是遇到自动送上门的恐怕会不知如何拒绝,他们可能会对每个人都很「重感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lease Give Me Som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