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12星座小孩,冬天不想洗澡的理由


牡羊座小孩:我就是不想洗!打死我都不洗!(媽媽棍子拿起來,牡羊座小孩馬上衝進浴室)


金牛座小孩:我是在幫爸爸媽媽省水費呢…


雙子座小孩:剛剛看電視,那些破壞地球的壞蛋把河流弄得好髒,這些水會經由水管流到我們家,我不要用受過污染的水洗澡…


巨蟹座小孩:媽媽辛苦了一天,還要幫我放洗澡水,我怕媽媽勞累過度昏倒了嘛…


獅子座小孩:我不洗!(跟媽媽僵持一小時)


處女座小孩:洗澡還會把浴室弄濕,媽媽你不覺得很麻煩嗎?


天秤座小孩:(洗澡會很冷…可是不洗會被罵…洗澡會很冷…可是不洗會被罵…)
媽媽:(趁他恍神,趕快拖進浴室裡。)


天蠍座小孩:(哼,還是乖乖去洗吧…不洗對我沒好處…)
媽媽:(你敢不洗…我把你壓歲錢扣光光…)


射手座小孩:這個時間…這個腳步聲…這個從浴室冒出的熱氣…(逃走)
媽媽:抓到了。


魔羯座小孩:嗯?今天很忙,要吃團圓飯、除夕、守歲、舞龍舞獅、領壓歲錢、回娘家…有時間洗澡嗎?
媽媽:還沒過年耶…


水瓶座小孩:為什麼我要洗澡?給我十個原因!!


雙魚座小孩:晚上水裡會冒出女鬼…我不敢洗澡T ^ T
媽媽:現在是白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lease Give Me Some Comment...